当前位置: 首页>> 白癜风治疗 >> 为什么孩子涂了外擦药之后皮肤变黑

为什么孩子涂了外擦药之后皮肤变黑

来源:白癜风治疗 日期:2016-03-12 14:56:28

 白癜风直接影响了患者的形象,给患者的身心带来了伤害,很多患者比较青睐外用药物治疗,因为药物治疗白癜风方便,但白癜风外用药中,不乏一些刺激性较大的药物,例如抗肿瘤类药物、激素药物等,若患者使用不当,不规范使用,不仅无法发挥药物的治疗效果,甚至会引发全身不适反应,阻碍白癜风的治疗。

为什么孩子涂了外擦药之后皮肤变黑

【滥用外用药易对皮肤造成永久伤害】

最近有患者咨询:孩子擦药后皮肤变黑了怎么回事?对此,济南西京白癜风医学研究院的医生为家长朋友解答。

常见的白癜风外用药主要有盐酸类跟激素类,盐酸类外用药,用了之后细胞脱水,细胞液外流,表皮细胞死亡,被破坏,导致细胞纤维化,继而皮肤会变硬。

涂外用药会引起正常皮肤发黑,因为外用药会刺激黑色素细胞亢奋,过度分泌黑色素而损伤诱发新的白斑。孩子皮肤稚嫩,家长切勿随意给孩子用药,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。

白癜风外用药治疗危害有哪些呢?

1:频繁涂抹外用药,药物经过皮肤吸收后到体内,容易造成体内新成代谢的紊乱,会对肾脏产生损害,容易导致肾钙化或肾结石,诱发各类肾脏类疾病。

2:临床证实,持久使用白癜风外用药可引起无菌性骨质坏死、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症,使人体免疫力急速下降,导致白癜风病症恶化扩散。

3:较长时间使用外用药最终会使白斑面积扩散或病情加重。因为涂抹处皮肤细菌易于侵入,严重者会导致败血症而死亡,血容量不足导致心力衰竭而死亡。

4:病人不顾药物的作用和后果,在精神上依赖于药物,要求持续用药认为长时间使用药物可以祛除白斑,增加了白癜风外用药使用的恶性循环。

5:药物在应用过程中的效果逐渐下降,若要取得满意而足够的药理效应,必须增加剂量。药量越用越大,可高达常用量的数倍或数十倍,给白癜风患者健康构成极大的威胁。

单纯药物治疗很难将白斑治好,需要综合多维治疗

白癜风的治疗药物有很多,但患者不能盲目使用,尤其是外用药,白癜风的发病原因复杂多样,单凭药物治疗,很难将白癜风治好。建议患者到正规的白癜风医院查明自身白斑的发病原因及病情,根据病因病情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,同时配合药物治疗,这样才能取得好的治疗效果。

推荐专家

刘中海医生

擅长疾病:从事白癜风临床科研与治疗工作多年,经验丰富 . . .

立即咨询 立即预约

牛晨曦医生

擅长疾病:擅长治疗各种色素脱失性皮肤病 . . .

立即咨询 立即预约
在线答疑查看更多
甘肃哪里能治疗白癜风比较好的

兰州哪里能治疗白癜风比较好的随着患白驳风的人越来越多,很大人问哪家医院治疗白驳风最好...

首页 | 白癜风治疗 | 白癜风医院 | 白癜风饮食 | 白癜风病因 | 白癜风人群 | 白癜风危害 | 白癜风部位 | 早期白癜风治疗方法 |